close

各位親~歐膩必須先功布一件事情!!

就是歐膩我為了不想被當!所以必須拚命努力讀書讀書再讀書!!

最近還滿常更文文的!因為怕下次沒有時間更文~~

大家都不留言~歐膩的文文打的真的有點爛……

但也不至於到不予置評吧!!!!

所以等等放上抽抽女神~麻煩情侶~外加鍾兒~嘿嘿~還有我隱藏版的女神><!當作補償~~~~~~~~

哈哈!我都是用手機更文~手機根本神方便XDDD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ROUBLE MAKER閃閃的麻煩製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泫:偶拔~我跟你說喔~四個字~

賢:什麼四個字?

泫:笨蛋....我喜歡你>////<

 

泫:我帥嗎?

賢:我要一槍命中你的心~

旁觀者:夠了!!!!

 

賢:你知道你在玩火嗎?

泫:反正我是攻你是受無誤呀~

賢:金泫雅!!!!!

 

賢:我突然覺得攻做好像也沒那麼累!

泫:你的意思是...?

賢:沒有....有你的地方....有你我永遠不會累^^

  

泫:偶拔~不要亂動喔~

賢:嗯?

泫:好可愛喔~

賢:我可以永遠做你的小可愛!^^

 

泫:我好愛你喔~

賢:咪兔~

泫:我們永遠這樣好不好?

賢:恩~當然好呀~^^

 

賢:蛤~TROUBLE MAKER篇沒了?

賢:我還要~我還要啦~~

賢:.....嗚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抽抽女神篇(###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妍:我真的很清醒.....

我一點都沒有想睡覺....

沒有.....

沒...Zzz

  

妍:SONE們知道我喜歡美英對不對?

SONE:知道~

妍:那美英會不會喜歡我?

SONE:嘿嘿~抽抽告白~抽抽告白~

美英:>////<

 

妍:我知道偷偷出去又要回去跪算盤~

但還是自拍一張...

當作給粉絲的交代吧XDDDD

 

安:會不會被美英發現!

妍:不會啦~

安:你回去又要跪算盤?

妍:你幫我跪!

安:不了!我家還有一個水晶!!

 

妍:今天我要用什麼理由吃掉美英呢?

美:哈楸~誰在想我呢?

 

抽:什麼!?結束了??

都沒有美英跟我的合照ㄝ~

樂多多你給我說清楚!!!(先走囉~跑~##

嗚~壞蛋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鍾兒寶貝篇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鍾:唉呦~明洙哥~很多心靈在看耶!!

洙:又沒關係~

鍾:我有關係呀~

洙:你不愛我嗎....

鍾:我愛你呀~

洙:(親)你是我的人囉~

鍾:>/////<

 

鍾:我好無聊喔~~

歐膩陪我聊天麻~

多:我不是歐膩.....我差你一歲~

鍾:那我去找明洙哥~哼~

多:(拉走)你引誘我犯罪喔!

 

鉉:唉呦~我們家成鍾側面不錯呀~

圭:((瞪

東:哈哈哈~好漂亮!

牙:噗通~噗通~

烈:他是女的吧~~

洙:他是我的!!!!

鍾:吵死了@@

 

心靈:好帥喔!!!!!!!!!!!!!!!!!

鍾:哥~你看~~我超帥!!!!!!!!!!

洙:再說啦~~

 

鍾:哈哈~叫我李花花~~

鉉:呀!!!!!!!!!!!!!!

 

鍾:來~幫歐拔拍張照~~

心靈:啊!!!!!!!!!!!!!

鍾:恩~~快麻~~~

心靈:(喀擦)好萌呀~~~~((昏

鍾:人不是我殺的!!!是我弄混的><

  

鍾:最後了嗎?我不要啦~~~~

我要特輯~我要特輯~

拜託啦><><><><

((多:雖然不忍心....但....拍謝~鍾兒~後面還有人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女神~天藝瑟~~~~特別加篇~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瑟:嗨~看到我應該感到很陌生吧~

我是天藝瑟~~韓國模特兒兼演員~~

很高興認識你們喔~^^

 

瑟:買新鞋羅~~

脫下高跟鞋~換上休閒鞋~

出去趴趴走><

  

瑟:自拍神手在這~

不是我愛自誇~

我不管怎麼樣都很美(####

 

瑟:我苦練的11字腹肌~

沒比優鉉差吧??

 

瑟:出來跟經紀人哥哥喝咖啡~

哥哥請客~~~~^^

 

瑟:我美嗎?有比少時美嗎?

兩者皆是美~我是性感美~他們是清純美~

喜歡我嗎?

 

瑟:我的特別篇要結束了~

記得幫多多留言喔~

Love U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~留言~~~~

我要動力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