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視角為太妍

*客串…隨便親們想的到的都會出現啦XDDDD

親們呀~要開學了呢~

大學刑期又要開始了-_-||

之前遇到一個小五的死屁孩……

他叫我阿姨!阿姨耶!!!

他媽的!!!

我只是個準備升大二的歐膩~~

我是歐膩不是阿姨啦!╯▂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簡單平凡到不行的高三生,跟身邊的人都處

的不錯!

爸爸媽媽都是過度溺愛女兒的傻瓜父母。

我身邊還有一個可愛的男孩——金明洙。

我們從小玩到大,他的個性孤僻!

只有對我才會開心的大笑,

五年前明洙要回去美國住,

五年後才會在回來,

明洙緊緊的牽住我的手,

眼眶泛紅!什麼話都沒說,

金明洙的爸爸金聖圭,把明洙強行拉到車上……

 

『金明洙!不可以那麼任性!我們五年後還會在回來的!』聖圭把明洙推到車上!明洙想下車卻又被住止

『五年要多久?明洙想跟太妍姐姐一起玩!』明洙邊哭邊說。

『太妍姐姐……五年後我們就回來啦~那時候在跟姐姐玩好不好?』聖圭把門關上,坐上駕駛座,準備開往機場,我跟著車子跑,

我的媽媽南智賢拉住我,我微微的聽到明洙的呼喊……

『太妍歐膩!金太妍歐膩!要等我哦!』明洙背對著聖圭朝後面瘋狂大叫。

『知道了!!我會等你!一定會等你!』我揮了揮手,爸爸成烈把我拉進屋裡。

 

 

我一定會等你……

一輩子那麼長……

等你幾年算甚麼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點短Orz

一直有小抽抽跟小明洙一起玩的畫面~

萌死了⊙ω⊙

期待下一篇口愛的酥酥跟抽抽更可愛的舉動XDDD 

但可能會變化成粉紅哦⊙▽⊙

我什麼都不知道~不知道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