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泫雅在本篇是無限的第八員哦!

泫鍾CP是INSPIRIT們最看好的情侶
你以為成鍾是攻!?
嘿嘿……
其實泫雅才是攻,成鍾才是受。
在節目上,泫雅老是一副受樣,成鍾老是裝自己就是攻。
所以讓粉絲們發生錯覺!

今天是Trouble Maker的回歸舞臺
成鍾目不轉睛的看著螢幕,其他哥哥看到成鍾的表情慢慢變了,就把遙控器拿走轉到別臺。
『鍾呀~我們看別臺吧!』明洙拿走遙控器,轉到強心臟。
『哥……我先回房了……』成鍾慢慢的走向他跟泫雅的房間,心裡衝刺著怨恨跟不捨,眼淚不爭氣的滑落,從美麗的臉龐滴落,成鍾抱著枕頭大哭。
『臭豬頭!居然跟賢勝哥……啊!』成鍾一想到自己的情人跟其他男人那麼親密怎麼可能不生氣?
這時,泫雅回來了,其他哥哥在成鍾房間門口偷聽。
『哥!怎麼了?鍾呢?』泫雅還沒卸妝,衣服也沒換,就進了房間,看到成鍾背對自己放聲大哭,緊張的抱住成鍾。
『寶貝!怎麼了?我在這!』泫雅把成鍾轉了過來,因為哭了很久,所以臉色通紅,臉上還有兩條淚,讓泫雅有想撲上去的感覺。
『你不相信我?』泫雅心痛的看著自己的小情人眼眶泛紅。
『我要怎麼做你才肯原諒我?』聽到這句話,成鍾突然想起優鉉對他說的話

『成鍾呀!』
『恩?』
『你是不是都被泫雅攻?』
『呃…哥你問這個幹麻?』
『你每次的叫聲都很大……』
『我能怎麼辦?』
『你就讓泫雅心軟,然後自己索取』
『好吧!』

回到現在—
成鍾看著自己的美麗情人的誘惑,讓成鍾理智線快斷了。
『你…確定?什麼都可以?』成鍾試探的問著泫雅
『恩!只要你不生氣我都可以!』泫雅一步步的掉進成鍾設下的陷阱。
『好!那我要你今晚…屬於我。』成鍾撲上泫雅,泫雅有點嚇到。
泫雅下一秒反壓成鍾,正準備要吻下去的時候,被成鍾誘人的手指停止了這些動作。
『恩?』泫雅不理解的看著成鍾,成鍾只是輕輕的說出四個字……

——下集代續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齁!!
我知道卡H很不應該XDD
但原諒小妹我真的沒靈感。
我答應親,下篇會是激H^ω^
期待吧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