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妍&洙 {痛}

作者:不知道從哪星球來的樂小多多~(###

作者的廢話(#:唉呀呀!~最近迷上了可愛的太妍onni了~

他漂亮.迷人.有點抽風~他不是女神,那誰才是呢?(允:我~~(###

好啦~快點進正文~ (視角太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太多未能說出口的話,你卻一次也沒聽到。

 

 

還記得當初剛交往的時候你常常對我說的三個字……

 

「我的寶貝太妍公主殿下~」明洙躺在我的腿上,露出幸福的笑容

 

「嗯?我的明洙王子大人~」我順了順躺在自己腿上”那個人”的髮絲

 

「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~」明洙萌萌的笑了一下,用迷人的手勾住了我的脖子

 

「嗯?」我握住在自己脖子上的手,金明洙突然起身,手慢慢的轉移到臉

 

「三個字…我愛你…一個英文單字…Forever」明洙輕輕的將吻落在我的唇上,

簡單的一吻...卻包含了我所有的感情…那夜…房間裡蔓延著幸福且無法破壞的….

愛。

 

那是從前....幸福變了調….已經習慣有你了….已經無法忘記你了….

在我這麼需要你的時候你卻走了….繼續過著沒有我的日子,我也…

繼續過著充滿謊言的生活….

 

「大家好~現在是少女時代~」身為團裡的隊長,必須帶好整個團,但…

現在的我卻很沒用…

 

「大家好~我們是INFNITE~」你是團裡的門面,跟允兒一樣,必須控管好

自己的一切,但傷心的我…開心的你…你到底把這段感情當什麼?

 

「哇~很高興邀請到了又高又帥的INFINITE跟又白又美的少女時代~」東虎

叔叔知道我跟明洙的事,特別請攝影師這集不要一直CUT到我,呵!我臉上的表情

太假了吧!

 

「明洙呀~最近如何呀~」當聽到孝利姐叫明洙這兩個字,心忍不住啾痛了一下!

「嗯!很好!哈哈~」

「虧你還笑得出來….」優鉉小聲的吐槽金明洙

 

「呃….哈哈~是這樣阿~那太妍呢?」孝利姐是故意的嗎?

 

「呵呵~很好呀~因為出了新歌~sone們等很久了呢~呵呵….」我強忍著在眼眶

打轉的淚水,笑了笑…..

 

快轉~錄影結束—

 

「....嗚….」我躲在廁所,把忍住許久的眼淚沒有虛假的老實滴落

「太妍姐~我是fany!可以開門嗎?」Tifany敲著門,我擦乾眼淚把門打開

「太妍姐~不要哭啦~我不喜歡你哭的樣子~」其他妹妹圍住我,陪我一起掉淚~

溫暖的擁抱...是五年來培養的情感,我知道fany對我有超出妹妹對姐姐的愛!

我是不是該說…我需要他呢?

「嗯!我可愛的妹妹們~乖~onni沒哭啦~呵呵~」我開心的笑了笑,這次我

的笑很真實,我趁其他人還在聊天,把fany拉了出去!

「fany我有事跟你說!」我把緊握的手放開

「嗯?我知道你喜歡的是明洙,你要跟我說這個嗎?...嗚….」fany把話全部吞回心裡,

我硬生生的堵住他的嘴

「美英….我喜歡你!」我抱住fany,他只事笑笑的把我推開

「太妍...你很笨喔…這樣的告白..一點都不浪漫~」美英深深的吻住我,

我不斷的侵略著他整個口腔,一絲都不放過。

這時明洙剛好走了過來…..

 

—下集待續喔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線線線線線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拜託留個言嘛~

多多很需要動力呢~

很多親從Taboo Love第一集開始看

但到第三集後就很少人點閱了~

那诶安內~安推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