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、我不懂得如何愛人,

現在、有了妳,

我開始努力學習愛人,

未來、我要好好的照顧妳保護妳呵護妳,

我要用我的雙手緊緊的抱住妳,

輕聲的對妳說我愛妳

-成鍾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幸福

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了

因為你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那個人

即使這個人的幸福不是你給的 

也無所謂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 隔天........

早上下著大雨,沒帶雨傘的泫雅直接用衝的去學校

「哇!!泫雅呀~你是掉到游泳池喔?怎麼濕成這樣?」智賢看著正在"滴水"的泫雅看到傻掉

「沒有啦!!!....哈秋.....我忘了帶雨傘!所以就.....哈秋......淋雨過來!」泫雅邊打噴嚏的說著

「唉~你為什麼不叫我去接你呢?好吧!!我陪妳去換衣服!!」智賢牽起泫雅的手走到扶導室借了套制服

泫雅換好衣服後準被要回教室時,智賢突然尖叫

「幹嘛突然尖叫啦!!!你是看鬼喔~」泫雅對智賢翻了一個白眼

「他....他是校草!!KR...KRIS!!!」智賢差點昏了過去

「喔~原來他就是你很喜歡的那個吳亦凡學長呀!!!其實....長的也還好=_=」泫雅搞不懂智賢跟其他的女生為什麼都喜歡這位"校草"

當泫雅還沒回過神的時後,智賢早就跑到學長身邊,跟其他女生一起尖叫

因為圍觀的人太多,所以撞倒了泫雅

突然有一支手伸到泫雅面前

「你沒事吧?」一位長得很高的男生站在泫雅面前

「我沒事!!!!你是誰?」泫雅疑惑的看了看亦凡

「喔~我叫吳亦凡!叫我KRIS~」亦凡對泫雅笑了一下

「我叫金泫雅!叫我泫雅就好了!!!」泫雅對亦凡露出了必殺笑容,果然KRIS跟成鍾一樣被他的笑容勾走了魂

「恩~你....你好!我先送妳回教室好了!」吳亦凡緊張到口吃

「不用了啦!我看你身後還有很多人等著你,沒關係!我自己可以!」泫雅對著亦凡笑了笑扶著牆重新站起來

泫雅鬆了一口氣,畢竟自己只是個平反到不能在平凡的高中生,如果被誤會跟學長有一腳不就死了!!!

所以泫雅拖著智賢回到教室自習,智賢還沒回神就被泫雅拖回教室了~

「你幹嘛啦!!!!我在看我家口愛的學長耶!」智賢生氣的都起嘴巴

「夠了你!!!一下明洙哥哥一下KRIS學長~你是有完沒完呀你~@@」泫雅連續對他翻了兩個白眼

「哼!!!!你不懂啦~這是真愛~一般人是不懂的~」

「好好好~我是一般人~」泫雅已經不太想理智賢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放學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智賢跟嘉允要去圖書館借書,昭賢生病,剩下祉潤一個人顧店

泫雅心裡早就已經想好要用什麼理由請假了!

「祉潤呀~」泫雅撒嬌的呼喚著在玩手機的祉潤,祉潤有點被嚇到

「怎麼了?」祉潤有一點不習慣泫雅這樣叫他,所以有點反應不過來

「我好像....哈楸.....有點感冒了~」泫雅努力的裝病,裝的像真的一樣,祉潤嚇傻了!

「你先回去吧!!!!回去休息!店裡我來顧~要我送妳嗎?」祉潤警張到站起來

「不用啦!我家很近,我自己去就好了~那拜託你了~」泫雅說完馬上跑回家拿了手機.包包跟門票

騎著心愛的紫色腳踏車往演唱會前進~

--------------------到了現場-----------------

"簡訊來囉~簡訊來囉~"

泫雅~到了嗎?

要開始囉!

-成鍾

「要回什麼呢.....」泫雅邊想邊打著

恩恩~到了~

哥哥們要加油喔~

我會在台下努力的幫忙應援的~

-泫雅


另一邊的成鍾因為收到泫雅傳來的加油簡訊

而心理衝刺著一股幸福的感覺,然後開始抽風~

「呵呵~泫雅真的好可愛~好漂亮喔~」即使成鍾再怎麼小聲,在一旁的優鉉聽的一清二楚

「是有沒有那麼喜歡他啦~給我看看~」優鉉把成鍾的手機搶走,看到桌面的圖片不經感嘆了一下

「哇!!!!我們家成鍾眼光變得不錯了嘛!」優鉉色瞇瞇的看著桌面螢幕,不隻旁邊已經有個冷冷的眼神朝這裡射過來

「對呀~他比我好呀~南優鉉!!回宿舍給我跪算盤!!!!」金聖圭說完就氣沖沖的走回預備區

「等等啦~老婆~~~~」優鉉愣了幾秒後繼續追著聖圭

「唉~哥哥們都有事=_=」成鍾說完把手機放回去準備登台

------------開始表演~表演中------------

表演中,成鍾不斷的對著泫雅比愛心,或著是唱情歌時深情款款的看著泫雅,

泫雅以為這是朋友之間友情的表現,但他的這個想法只是不敢面對現實罷了!

泫雅其實清楚成鍾對他是什麼樣子的看法,經過這幾天,成鍾發現自己愈陷愈深

泫雅也漸漸的體會到成鍾的心情,不知不覺中......他們兩個漸漸掉入某人的陷阱裡.......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誰的陷阱呢?期待吧~

哈哈~突然從甜文虐文會不會很跳Tone=_=

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喔~

缺乏動力無法行動呀~

哈哈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