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

讓我可以忘掉煩惱

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

讓我可以記住你的好

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

讓我可以陪你到老

-泫雅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總有一些人

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

後來卻成了記憶的甜美

-成鍾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隔天.......

「泫雅~聽嘉允說你們昨天打工的時候遇到成鍾跟明洙!」智賢突然拍了一下泫雅的肩膀

「呃.......對呀!怎麼了嗎?」泫雅有點被嚇到

「好好喔~我也要去你那邊打工~」智賢露出閃閃發亮的眼神

「我看你是想每天去騷擾人家吧=_=」泫雅看透了智賢心裡在想什麼?

「哇!不錯!!你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!果然是好姐妹~^^」智賢顯得非常開心

「當了你6年的同學還能不知道嗎?」泫雅對智賢翻了一個白眼後就進教室了

-------------另外一邊---------------

「成鍾~起床了!!!!」浩沅叫著還在睡的成鍾

「泫雅~呵呵!!!」成鍾邊笑著邊說夢話

「這小子!!!!中毒太深了~」浩沅嘆了一口氣

「喂!李成鍾!!!!我是李浩沅!!!快起床!!!」浩沅對著成鍾大叫

「啊!哥~你幹嘛啦!!嚇死我了><」成鍾被浩沅嚇到所以突然大叫

「你呀!剛剛還把我認成泫雅!你還敢問我幹嘛!!」浩沅巴了一下成鍾的頭

「快點起來吃早餐啦!!!」浩沅說完轉了頭就走

「哥~好無情喔!都不等人家一下!」成鍾生氣的嘟嘴

浩沅走到了客廳看到明洙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

「明洙呀~那位叫"泫雅"的女生是有多漂亮啦!成鍾他連作夢都夢到他!」浩沅把事情都告訴明洙

「哥~他真的很漂亮!我想他應該是校花!」明洙對著浩沅說著

「那成鍾告白成功的機率不是很低!」浩沅擔心的問著明洙

「什麼!?成鍾有跟你說他要去告白!?」明洙驚訝的看著浩沅

「他沒有啦!但是......我想他去告白會是早晚的事!!!」浩沅肯定的說著

「聽你這樣說也是啦!啊!對了~我們不是要辦演唱會!叫成鍾約泫雅去看我們的演唱會呀!!」明洙突然從沙發上彈起來

「耶~對耶!!!我怎麼沒想到!!今天叫成鍾去約約看泫雅!」好沅興奮的看著明洙

「好啊!先跟成鍾說!....成鍾呀!過來一下」

所以三個人就在討論作戰計畫

------------------放學後-----------------

「智賢!!!我好了!走吧!!」泫雅走到智賢旁邊

「嗯!我也好了!走囉~」兩人就走到便利商店門口

「泫雅掰掰~」智賢對泫雅揮了揮手

「嗯!早點回家喔!」泫雅說完後就進便利商店了

「ㄝ!你來啦!!!」嘉允跟祉潤慵懶的坐在櫃檯!

「怎麼了?怎麼一副病厭厭的樣子?是身體不舒服嗎?」泫雅緊張的摸了摸兩個人的額頭

「不是啦!」嘉允跟祉潤異口同聲的說著

「那是怎麼了?」泫雅搬了張椅子坐了下來

「就昨天成鍾跟明洙來我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!然後沒要到簽名,也沒握到手,就覺得很煩!」嘉允有氣無力的說著

「都是你啦!!! 泫雅呀~你這工作狂的個性可不可以稍微改一下?唉~人家的明洙哥哥TUT~」祉潤欲哭無淚說著

「嗯哼!!!祉潤小姐&嘉允小姐!我可否請問你們兩個一下!!!你們是來打工賺錢的還是來追星的?還敢說我是"工作狂"你們這些人!」泫雅惡狠狠的瞪了嘉允跟祉潤一下

「好嘛!!!不要生氣了嘛~我承認是我們的錯~那今天我可以不要去補貨嗎?」嘉允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泫雅,因為他知道她再不道歉,泫雅又要叫他去補貨了=_=

「呵呵~當然是......不行啦!!!!去補貨!!!」泫雅對嘉允笑了一下,之後又突然變臉,叫她去補貨!

這時祉潤想偷偷溜回辦公室

「田祉潤!!!!給我站住!!想溜呀!!」泫雅一轉頭就看到祉潤慢慢的走進辦公室

「唉呦~人家昨天跟老闆去搬貨很累呀~讓我休息一下嘛!!」祉潤對著泫雅裝可愛!

「呵呵~不知道是誰今天說他很累,昨天還給我扒住人家明洙的衣服!!!」泫雅虧了一下祉潤!

「好嘛!補貨就去補貨嘛!哼~小氣鬼~」祉潤對泫雅做了一個鬼臉後就跟智允去補貨了

-----------另外一邊-----------------

「成鍾!!過來我幫你把衣服橋正!,成鍾!!你的頭髮有點亂!,成鍾!!記得等一下不能口吃喔!.........」明洙跟浩沅細心的幫成鍾打扮,還教成鍾怎麼跟女生說話

「好啦!!我會注意的~哈呼~」成鍾身呼吸後走進便利商店

「你好!歡迎光臨~」泫雅再次的對成鍾微笑,成鍾小心翼翼的走向櫃台

「你好~先生!請問需要什麼?」泫雅沒有認出成鍾,因為成鍾連頭都不敢抬起來

「呃......你不是昨天那個.....成鍾!!!」泫雅突然想了起來

成鍾因為泫雅叫了他的名字.差點沒昏過去

「那個.....我....我想要......呃......」成鍾因為太過於緊張所以講不出完整的話

「你要什麼嗎?」泫雅問了問成鍾

「那個......你下星期三有空嗎?......我想.....想」成鍾又再一次口吃,在旁邊的哥哥們看不下去了

「你叫泫雅對吧?那個我們家成鍾想約妳去看我們的演唱會,你可以來嗎?」明洙看不下去了,所以決定幫幫成鍾

「呃.....好....好呀!!!」泫雅似乎有點被嚇到

「那個.....可以給我你得電話號碼嗎?這樣比較好連絡......」成鍾鼓起勇氣跟泫雅要了電話

「嗯!好的!!!我抄給你~」泫雅哪了一支筆跟紙,抄了電話號碼成鍾

成鍾要到電話後,心臟終於恢護頻率

-----------走出便利商店後--------------

「泫雅~剛剛那是誰?」嘉允問了問泫雅

「沒有!就.....我同學說要我的電話啦!!!」泫雅知道如果對嘉允說是成鍾來要電話,明天他一定就會辭職不幹了

「喔~原來如此!!我們家泫雅還蠻有人氣的嘛!」嘉允摸了摸泫雅的頭後又回辦公室玩手機了

「喂!你們兩個!!!都要打烊了!!快去算錢啦!」泫雅在辦公室裡大吼

「好啦!!」嘉允跟祉潤同時回答

-------------打烊後------------

「掰掰!」三個人各自走回家了

到了家的泫雅直接躺在床上

★★鈴鈴★★

「有簡訊呀~」泫雅那起手機點開簡訊

 

對不起~今天口吃有點嚴重!!

下星期三的演唱會一定要來喔!!

早點休息喔~~

-成鍾

 

「下星期三的演唱會~呵呵!!!」泫雅邊看簡訊邊笑著

「好吧!!!這樣回吧.......」

------------另外一邊--------------

「成鍾~你很遜耶~那麼簡單的一句話!你也說不出口~」明洙巴了成鍾的頭

「怎麼了?失敗了嗎?」浩沅擔心的問

「差點失敗!!還不是我幫他的!!」明洙對成鍾翻了一個白眼

「呵呵~」成鍾看著手機笑著

「你在看什麼?」明洙把成鍾的手機搶走

 

下星情我一定會去!!

P.S我不是壞人!不用口吃的那麼嚴重吧!!

你也早點休息~

-泫雅 

 

「李成鍾~你不錯嘛!!!」明洙拍了一下成中的肩膀

「本來就不錯!!手機還我~我要去睡覺了!!晚安~」成鍾拿走手機後就默默走回房間了

「這年頭的小孩真的是喔!!@#$%^&*()_+=_=」明洙說完就回房間了!

 

-

下集待續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口吃的成鍾真可愛>U<

超喜歡鍾&泫這對兩小無猜!!(什?

期待下集的演唱會吧~~@@

放上這兩位主角吧><

 

↓泫雅女神~我們的正妹工讀生>U<

tumblr_mkmly2eABs1rlwelpo1_1280

 

↓我們口吃嚴重(!?)的鍾兒>U<

 

 

558151_460351310703202_648999391_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