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你在天涯

還是在海角

我會深情的將你注視

定格成為一道永恆的風景

-成鍾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我等你等了多久,你不必知道。

我為你哭了多久,你不必知道

我愛你愛的多深,你不必知道。

你只要知道,我會陪著你就好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 

成鍾是現今爆紅男團-INFINITE的成員之一

泫雅是INFINITE的歌迷,很喜歡他們的歌,現在是便利商店工讀生

 

「泫雅呀!你有要去看INFINITE的演唱會嗎?」泫雅的同學智賢邊整理書包邊問泫雅

「呃.....我想去看,但是我還要打工!要不然我哪來的錢去看演唱會!」泫雅揹起書包無奈的說著

「唉~好吧!我跟妳一樣,我也想去看!誰叫我們家明洙那麼帥>u<」智賢準備要出教室,還一邊發花癡

「好啦!我又不是你!外表派.....時間差不多了!我要去打工了!」泫雅邊說邊用衝的往便利商店跑去

「跑那麼快幹嘛!也不等我一下算了口好渴!去買杯飲料吧」智賢一邊抱怨一邊往飲料店走去

------------------到了商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泫雅~今天怎麼這麼慢!」泫雅的同事嘉允也是INFINITE的粉絲

「沒有啦!跟同學聊天...對了!妳有要去參加INIFNITE的演唱會嗎?」泫雅一邊換制服,邊問嘉允剛剛智賢問他的問題

「當然要去啦!!!就算花掉我3個月的工錢,我也要看到優鉉哥哥一面>U<」嘉允一邊看著手機桌面,一邊耍花癡=_=

「好了!不要看了啦!!!....對了!祉潤姐呢?」泫雅看了一下辦公室,邊問著嘉允!

「喔!他跟昭賢去幫老闆搬貨!」嘉允邊對著手機桌面傻笑,邊敷衍的回答泫雅的問題

「唉~INFINITE到底是有多帥啦!一直看!」泫雅輕輕的打了一下嘉允的頭

「他們的帥不用言語!你要看嗎?」嘉允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泫雅

「不需要!唉~再看就把妳的手機沒收喔!去插你昨天沒插完的價卡啦!」泫雅把嘉允推到貨架前

「好啦!」嘉允聽到泫雅要沒收他的手機,急的把手機收起來!要不然他看不到優鉉一定會死

----------------INFINITE宿舍----------------

「唉~星期五都沒有好看的電視!」成烈一邊抱怨,一邊快速的轉著電視

「呀!!!!這樣子轉電視會壞掉啦!!!」聖圭把成烈手上的搖控器搶走

「你這人........」成烈對聖圭翻了一個白眼,默默的走回房間睡覺

「哥哥們呀!你們有要吃消夜嗎?我跟明洙哥下去買!」成鍾用娃娃音問著哥哥們

「我要泡麵!」優鉉搶在第一個講

「幫我買一杯咖啡!」成烈在房間裡叫著

「我跟優鉉一樣!」浩沅對著成鍾說著

「我跟東雨不用!」聖圭看著還在睡覺的東語說著

「好!那我們先去買囉!((關門))」

------------到了便利商店-------------

「哥!你去拿泡麵!我去買咖啡!....對了!我要檸檬糖!哥你要咖啡嗎?」成鍾對明洙說著

「好呀!!!」明洙說完走到泡麵前面

「我要兩杯美式咖啡!」成鍾對著泫雅說著!

「好的!請稍等!」泫雅說完走到咖啡機前

昭賢跟祉潤回來了!

「歡迎光......ㄝ!是祉潤姐!!妳幫我去拿咖啡杯好嗎?著」泫雅對著祉潤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

這些都被成鍾看到了!

「這個女孩好美!.....我的心跳好快!!!」成鍾心裡的OS!臉也變得好紅!

「先生!你的咖啡好了!!.....先生!!先生~」泫雅看見成鍾發呆!就覺得他好面熟!

「喔....喔!好~謝謝!」成鍾拿著咖啡!看著泫雅,看到入迷

「這些泡麵也算在一起!」明洙這時候走了過來!看到成鍾的臉紅到不能再紅!明洙就已經知道,我們家成鍾愛上她了!

「好的!!!這樣是145元!」泫雅這次對著成鍾露出那甜滋滋的笑容!這讓成鍾差點沒昏過去!

「啊!!!!那....那....不是李成鍾跟金明洙!」嘉允看著成鍾跟明洙大叫!

「發生什麼事了?.....啊!!!明洙!!」祉潤跟昭賢異口同聲的大叫!

「阿!慘了!!!!」成鍾跟明洙心裡的OS

「你們就是INFINITE?」泫雅小心翼翼的問著!

「是..是的!」成鍾看到泫雅連話都說不清楚

「啊!哥哥!!可以幫我簽名嗎?」嘉允跑了過去

其他兩個也跟著過去!!!

泫雅非常淡定!難怪覺的他看起來那麼眼熟!

算了!先救他們好了!

「呀!!!!!這樣子人家會很困擾的!!回去工作!!!」泫雅對著那三個小花癡說著!

「喔!哥哥掰掰~」三個默默的回去工作

「請問妳叫什麼名字?」成鍾膽怯的問著泫雅

「我嗎?...喔~....我叫金泫雅!叫我泫雅就可以了!」泫雅又再度對著成鍾露出笑容

「你好!!初次間面!」泫雅伸出手

「嗯!初次見面~」成鍾碰到泫雅的那剎那成鍾的血壓急速升高!

「你..你沒事吧!!!!」泫雅看到成鍾臉突然脹紅!緊張的問著成鍾

「沒事!!!我們先走了!掰掰」成鍾三步併成一步的走出去!!

「他不舒服嗎?....算了!!!先去算錢!準備打烊」泫雅搔搔頭又回去算錢了

-------------------到了宿舍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先回房間了!!!」成鍾飛快的走向房間!

「他怎麼了?」聖圭問明洙

「沒有!!可能是戀愛了吧!」明洙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

「什麼!!!!!!?????」全體都目瞪口呆的看著明洙

「唉~就剛剛我們去買東西!成鍾被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店員勾了魂!...對了!他叫金泫雅!超美的AUA」明洙一副AUA的樣子!

「喔~原來如此!!」語畢。接下來大家都紛紛回房睡了,只剩成鍾......

「金泫雅......她好漂亮~長得又高又美又可愛!真不知道她是不是女神~TUT」成鍾的話都被浩沅聽到了!

「鍾兒~你是不是喜歡上那位叫泫雅的女生呀!!!」浩沅用開玩笑的語氣問成鍾

「何止是喜歡!根本完全陷進他那迷人的笑容!原來眼睛會說話是真的!.....等等!浩沅哥!幹嘛偷聽我說話啦!」成鍾生氣的說著

「你講那麼大聲,不想聽到都難!那位女生長什麼樣子呀?」浩沅又問了一次

「自己去看啦!!!我要睡了!!晚安~」成鍾說完又轉過去背對浩沅

「唉~真是的!!等到我去看,我可能也會喜歡上她!!你這小孩!不怕我跟你搶泫雅呀!」浩沅說完也轉了過去

「先說喔!哥~不準跟我搶!!!聽到沒~」成鍾警告浩沅

「再看看!!!」浩沅敷衍的說

「你這人....!@#$%^&*()」語畢。

 

-

下集待續~^^

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❤★

可愛的忙內愛上我美麗的泫雅女神了呀~(什?

本來想打完!但是感覺會太長><

所以就....分開寫囉!

第一次打文!還請多多指教囉~^^

我不太會打BL或GL~

還請多多見諒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說萌抽愛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